一天

本命七濑遥小天使安室透小波本宋亚轩,京弓静弥推,一生信长厨,遥受不可逆

【凛遥】海恋(三十五)

         “说吧,发生什么事了?”七濑遥无奈地看着眼前正在躺在榻榻米的床铺上翘着腿的恋人。

  “没什么啊,只是突然想到你店里借住一晚。”松冈凛不以为然地回答道。

  “真的吗?”七濑遥眼里充满怀疑地看着他,明显没有相信他的话,叹了一口气,“算了,我也懒得问你。”说着便起身转身离开。

  房间里只剩下松冈凛一个人望着天花板发呆,果然还是瞒不过遥吗……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七濑遥边用擦着头发边走进房间里,明显是刚洗完澡,只见松冈凛似乎已经睡着。

  “睡着了吗?”七濑遥不解地看着他道并走了过去盘腿坐下。

  这家伙真的只有睡着的时候最可爱……

  七濑遥不自觉地伸出手抚摸着凛精致的睡颜,皮肤似乎也不错……

  “啪!”松冈凛突然睁开双眼一把抓住他的手,紫红色的眼瞳透出一丝戏谑,“终于还是抵挡不足对我的爱意了吗?”

  七濑遥没有挣扎抽回自己的手,依旧镇定自若地说道:“原来你没睡着。”

  “没有等到我家可爱的恋人回来,我怎么睡得着。”松冈凛措不及防地调戏道。

  七濑遥并没有害羞,而是冷冷地看着他道:“松冈凛,你觉得这样调戏我逃避自己很好玩是吗?”

  松冈凛听见这话瞬间收起笑容,毫不犹豫地反驳道:“你不也是吗,明明就知道了还故意问,这样揭开你恋人的伤口很好玩吗?”

  “嗯,我知道,刚才江打电话来告诉我了。”七濑遥毫不犹豫地承认道。

  “没错,我是逃走了,在那个女人拿着行李驻扎进老妈的房间那一刻,我终于还是忍不住逃走了……”松冈凛望着天花板,眼神充满哀伤,“可是为什么没有争吵,没有愤怒,只有深深的不甘心和愧疚感……”

  “不甘心和愧疚感吗?”七濑遥听着他的话,顺势躺在松冈凛的旁边,“大概凛也喜欢那位阿姨吧,在不知不觉中,所以才会产生这种心里。”

  松冈凛听见七濑遥的话不禁转过头望向他,下意识揽住他的细腰紧紧抱住他,像孩子一样把脸埋进遥温暖的胸口。

  “抱太紧了,很痛呦,松冈同学。”七濑遥面无表情地开口道。

  “吵死了,让我抱一下又不会怎么样。”松冈凛傲娇地反驳道。

  七濑遥不自觉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伸手回抱住他道:“凛,过去已经回不去,不能因为自己不肯放手前进,把身边的人也困在过去,我们必须前进,也只有前进了。”

  “吵死了,我知道了,明天我就回去说清楚……”松冈凛埋在遥的胸口前,双手不禁抱得更紧,“但是遥,在我前进的道路上你要一直陪我,不许抛下我。”

  “真是霸道呐……”七濑遥无奈地摇了摇头,眼神充满宠溺和温柔,“但是,我答应你。”

  七濑遥一生都不会抛下松冈凛的,所以,凛,你永远都不会是一个人的……

  END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