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本命七濑遥小天使安室透小波本宋亚轩,京弓静弥推,一生信长厨,遥受不可逆

【凛遥】海恋(番外篇)(这是关于贵澄和郁弥的番外)

番外篇(1)

“郁弥弟弟~~”

这个声音……

背着双肩包走在大马路上的桐嶋郁弥一听见后面的声音就知道是谁,真的阴魂不散啊……

果然熟悉的一双手从后面抱住了桐嶋郁弥。

“放开!”桐嶋郁弥忍住内心的愤怒冷冷开口道。

“是是是!”鴫野贵澄无奈地松开手道。

桐嶋郁弥转过头看向他,有些不耐烦道:“连星期天都不放过我吗?”

自从那天在咖啡厅外表白骗吻之后,没错,是骗吻,鴫野贵澄对他的态度是越来越奇怪了,在学校一脸淡定像平常一样交流,但是总是能在一些不可能出现的地方偶遇,这家伙不会变态了吧……

“哪有,是偶遇。”鴫野贵澄扬起看似无辜的笑容道。

“收起你那自以为无辜的纯真笑容,我不吃这一套!”桐嶋郁弥毫不留情地反驳道说着便转身离开。

鴫野贵澄镇定自若地跟了上去,不以为然地问道:“既然偶遇了就一起吧,郁弥,你要买什么东西吗?”

“不关你的事吧。”桐嶋郁弥冷冷地开口道。

“美一轮的特制国王布丁……”鴫野贵澄故意说道并瞟了他一眼。

桐嶋郁弥听见这话有些愣住,瞬间回过神道:“你怎么知道!?”

这个变态不会真的一直在跟踪调查他吧……

“我对郁弥的事情是很了解的!”鴫野贵澄自信地笑道。

“变态!别在靠近我了!”桐嶋郁弥恼羞成怒地吼道并加快脚步离开。

鴫野贵澄看着他的背影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容。

没声音?

桐嶋郁弥走着走着就发现后面好像没有声音了,转过头一看后面已经没有人,顿时内心有些失落感,猛地一惊,干嘛为了这种变态失落!桐嶋郁弥你疯了吗?冷静冷静!不能被这种男人带乱节奏,现在应该想的是布丁!

兜兜转转,郁弥还是来到了美一轮甜品店,忍不住眼放金光,不愧是全日本都有连锁店的甜品店!

“欢迎光临!”店员小姐甜美地喊道。

走进店里的桐嶋郁弥礼貌地点了点头,找了一个靠窗的座位坐了下去,环境也不错,甜品的香味弥漫着整间店,贵澄那家伙半路跑了没来真的损失,不就是发点脾气吗,有必要半路逃走吗?先跟踪调查我明明是他……

哎?

桐嶋郁弥突然愣住,为什么又提起那个家伙!想着便猛地拍拍微红的脸颊,清醒点,桐嶋郁弥!

“你要的国王布丁已经到了。”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他。

“搞错了吧,我还没有点……”桐嶋郁弥猛地回过神,抬起头望向服务生,“贵澄?!”

只见穿着服务员制服的鴫野贵澄端着国王布丁,一脸阳光地笑着。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还穿着制服?”桐嶋郁弥瞬间愣住,猛地一惊,“难不成这家甜品店是你家开的。”

“答对了!郁弥很聪明呐。”鴫野贵澄把手里的布丁放在桌子上,扬起阳光的笑容,“给郁弥的奖励,那郁弥知道为什么我会知道布丁吗?”

“不就是我哥吗,之前的布丁不都是在美一轮买的吗,问这么**的问题。”桐嶋郁弥没好气地回答道并拿起勺子吃起布丁,下意识微微扬起嘴角。

“郁弥,刚才看见我消失了是不是很失落。”鴫野贵澄一眼就看穿他道。

“怎么可能!”桐嶋郁弥毫不犹豫地别过脸说道,脸颊的微红却无法掩饰。

很不想承认,他的确松了一口气,在看见贵澄那一瞬间,甚者很庆幸贵澄没有生气……

“郁弥,国王布丁好吃吗?”

“还可以吧……”

“那我有机会转正吗?”

“录取了。”

评论(1)

热度(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