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本命七濑遥小天使安室透小波本宋亚轩,京弓静弥推,一生信长厨,遥受不可逆

【凛遥】海恋(三十四)(这集主要贵郁)

         一开始就没有选择,一开始就注定没结果,可是郁弥还是喜欢上自己的哥哥,应该就是命运吧……

  “郁弥!郁弥!弟弟君!”一声声熟悉的声音不停在呼喊他。

  桐嶋郁弥猛地回过神,这才发现自己身处咖啡厅,对了,因为心情不好翘了篮球社的活动跑来喝咖啡了……

  “郁弥!”突然耳边响起一个充满诱惑的声音。

  桐嶋郁弥下意识转过头一看,一个充满笑容的笑脸靠得很近。

  鴫野贵澄,桐嶋郁弥最无可奈何的人,他总是能看穿他的内心……

  “真巧啊,郁弥弟弟。”鴫野贵澄扬起阳光的笑容道。

  好近!

  桐嶋郁弥一把将他推开,慌乱地转过头掩饰自己的脸红。

  鴫野贵澄毫不在意地一笑而过,无视他的讨厌直接走到对面坐了下来并开口道:“真是少见,郁弥弟弟翘了篮球社的活动,和前辈吵架了?”

  “跟你没关系吧,再说你不也是翘了,彼此彼此。”桐嶋郁弥不满地反驳道。

  “说的也是……”鴫野贵澄一手托着下巴,毫不掩饰地看着他笑了起来,“真是没想到郁弥这么喜欢桐嶋前辈呐……”

  “骗谁呢,一早就知道了吧!”桐嶋郁弥毫不留情地拆穿他道。

  “啊嘞,被发现了,那……”鴫野贵澄依旧镇定自若,突然收起笑容露出犀利的眼神,“你知道我为什么不戳穿你吗?郁弥弟弟呦。”

  “讨厌的人的恶趣味我不想知道,再见!”桐嶋郁弥毫不犹豫地反驳道并起身离开。

  真的讨厌的人,谁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鴫野贵澄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无辜地眨着大眼睛道:“啊嘞?郁弥这么讨厌我吗?但是我还挺喜欢你的。”

  此话一出,所有咖啡厅的客人都忍不住看向他们切切私语。

  鴫野贵澄这家伙!

  桐嶋郁弥都能感受到其他客人炙热的视线向他投来,瞬间尴尬地脸红了起来,转过身瞪向后面的人,只见鴫野贵澄正一手托着下巴朝他笑了起来,就像一只粉切黑的狐狸。

  “鴫野贵澄,你给我出来!”

  “收到!”

  “砰!”

  刚一出咖啡厅,鴫野贵澄就在旁边的小巷子被矮半个脑袋的桐嶋郁弥按在墙上。

  “啊嘞,反了吧,不应该是我把你按在墙上,然后再强吻吗?”鴫野贵澄居高临下地看着郁弥调戏道。

  “你这家伙故意让我难堪的吧!”桐嶋郁弥恼羞成怒地吼道

  鴫野贵澄看着恼羞成怒的郁弥,眼神突然温柔起来道:“你是指我喜欢你吗?但是我真的喜欢你呦。”

  “开什么玩笑!”

  “不是玩笑。”鴫野贵澄听见这话瞬间收起笑容,眼里充满认真,“郁弥,因为喜欢你所以我才会在这里。”

  桐嶋郁弥看见他眼里的认真瞬间愣住,有些不知所措地别过脸不敢直视他。

  鴫野贵澄是认真的,那我呢……

  “呐,鴫野……”桐嶋郁弥轻声开口道。

  “不对呦,是贵澄!”鴫野贵澄温柔地打断他的话。

  桐嶋郁弥感到脸颊微烫,无奈地说道:“那好,贵澄,我……”

  鴫野贵澄突然腹黑一笑,反抓住郁弥的双肩毫无预警地吻住郁弥。

  心跳好快!一瞬间世界仿佛静止了,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唔……”郁弥猛地一把把贵澄推开,脸颊红透地喘息。

  鴫野贵澄故意诱惑地添了下嘴唇,扬起阳光的笑容道:“多谢招待!”

  “你这家伙!”

  “不是你叫我kiss me的吗?”鴫野贵澄无辜地看着他道。

  “我哪有!贵澄!”桐嶋郁弥恼羞成怒地怒视他,突然感觉不对,“等等!贵澄?kiss me?你这家伙又套路我!”

  “果然郁弥很有趣呐!”

评论(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