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本命七濑遥小天使安室透小波本宋亚轩,京弓静弥推,一生信长厨,遥受不可逆

【凛遥】海恋(二十九)

  这是怎么回事???

  早上刚踏进教室的大门,松冈凛就看见黑板上写八个大字——请大家支持松冈凛!还有就是站在讲台上的拿着大喇叭的鴫野贵澄!

  “长得帅气、还是年级第一,最重要的是还是空手道六段,不收保护费喔!大家待会票选的时候要多多支持松冈凛!”鴫野贵澄站在讲台上卖力地挥动小手宣传道。

  “好帅!!!”部分同学瞬间被迷倒。

  松冈凛看见这一幕有些无语,忍不住恼羞成怒吼道:“哪里帅了!一大早的发什么疯,我有说过要选班长吗?!赶紧给我滚下来!”

  “没办法嘛,我们班的班长要转学,班长要重新选,老师让我这个副班长推选一个候选人……”鴫野贵澄无辜地看着他,靠过去在他耳边轻声,“放心,只是走个形式而已,不会有人选一个脾气这么暴躁的人做班长的。”

  “一天到晚就知道给我惹麻烦。”松冈凛不满地说道并推开他。

  旁边的七濑遥一直盯着他看,缓缓开口道:“我觉得你当班长也不错,说不定能带出一个与众不同的班。”

  “你这是夸我还是损我!”松冈凛没好气地反驳道并不理会他直接走向自己的座位。

  七濑遥看着他的背影不自觉勾起一抹淡淡的宠溺笑容,随即跟了上去。

  松冈凛把书包重重地放在书桌上,猛地看见抽屉里放着一封粉红色的信,好奇地拿出来一看。

  “喔~~,是情书耶!松冈同学还真是受欢迎啊!”叶月渚幸灾乐祸地笑道并别有深意地看了七濑遥一眼。

  虽然松冈凛这家伙平时总是对他发脾气,但是他一定会“以德报怨”的。

  “什么情书,我又不认识她!”松冈凛毫不留情地说道并打算撕掉。

  七濑遥夺过情书,冷漠地说道:“撕掉干嘛?人家一番好意别辜负了。”说着便打开一看。

  突然间,七濑遥看着情书沉默了。

  “遥?”松冈凛看见他沉默便不确定地问道。

  不会生气了吧……

  “小遥,是里面写了什么肉麻的情话吗?”叶月渚好奇地问道并凑了过去想看看。

  七濑遥迅速地合上情书不让他看,并揉成一团投进垃圾桶。

  “遥,这样不好吧。”站在旁边的橘真琴看着投进垃圾桶的情书说道。

  “你不是说不能辜负别人的一番心意吗?”松冈凛也有些不解地问道。这还是第一次他看见他这么冷漠的眼神。

  七濑遥重重地把书包砸在桌子上,冷冷地开口道:“我有说过这种话吗?”说着并没有理会他们拿出书本。

  “遥……”松冈凛不解地看着他。

  橘真琴和叶月渚也一脸蒙逼地面面相觑。

  这是吃醋了?

  “票选的结果出来了,松冈凛同学以20票当选我们班的班长!”站在讲台上的鴫野贵澄突然大声宣布道。

  “什么?!”松冈凛震惊地转过头望向讲台。

  “啪啪啪!”双班同学都热烈地鼓起掌来。

  “你不是说走个形式吗?!”松冈凛气急败坏地说道并冲上讲台。

  教室突然乱成一团,一直没说话的七濑遥抬起脑袋看了一眼讲台上的松冈凛,不自觉地紧握双拳,又看了一眼垃圾桶。

  绝对不能让他知道!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