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本命七濑遥小天使安室透小波本宋亚轩,京弓静弥推,一生信长厨,遥受不可逆

【凛遥】海恋(三十)

       七濑遥从来没想过自己为了某个人会这么愚蠢,而且还是心甘情愿。

  当七濑遥推开仓库大门的时候,看见熟悉的火红色并没有多大惊讶,毕竟在看到那封信的时候他就猜到了。

  “老大!好像不是松冈凛!”一旁的小弟瞬间蒙逼。

  御子柴清十郎从木箱跳了下来并走了过去,上下打量他道:“你不是上次帮松冈凛骗我的家伙吗?怎么?想替松冈凛送死吗?!”

  “凛刚当上班长有很多事要忙,没空理你们。”七濑遥冷冷地说道。

  “既然你要送死,那我就成全你,今天就把上一次的帐好好算清楚。”御子柴清十郎一把抓住七濑遥的衣领不满地挑衅道。

  “我不记得欠你什么帐。”七濑遥冷漠地开口道。

  “你这家伙……”御子柴清十郎听见这话顿时恼火,一拳打向七濑遥,“真的让人火大。”

  七濑遥顺势撞向旁边的木架子,精致的右脸颊被划伤一道口子,他不动声色地用手轻轻抹去脸上的血迹,湛蓝色的眼睛冷静地看着手上的血液。

  御子柴清十郎走了过去按住他的肩膀,一手霸气掐住他的下巴冷笑道:“这么漂亮的脸蛋都受伤了还这么冷静啊,哼,看来要好好招呼你才行。”说着便把他推向几个手下。

  几个小弟边猥琐地笑了起来边靠近他。

  “啊!”突然一个小弟惨叫了起来,脸上被划了一道直流血。

  七濑遥握着一把小刀,不屑地冷笑道:“你以为我什么也没有准备吗?”

  “滴~呜~~”突然一阵警笛声响起。

  “什么声音!”御子柴清十郎瞬间不知所措。

  所有手下也慌乱了起来。

  “我报警了。”七濑遥冷静地开口道。

  此时独自一人抱着班级资料漫不经心走在走廊上的松冈凛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看来遥真的生气了……

  就在转角处刚好遇见上野秋加和伊成牧子。

  “松冈前辈!”上野秋加有些激动地喊道。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伊成牧子瞬间愣住道。

  松冈凛听见这话有些疑惑,不解地质问道:“啊?你是谁?我认识你吗?”

  “松冈同学!”突然橘真琴从前面跑来并再他身边停下来。

  “有什么事吗?”松冈凛不以为然地问道。对于橘真琴,他向来没什么好脾气。

  “遥家当警察的表哥打电话来,说遥进医院了。”橘真琴着急地说道。

  “什么!”

  上野秋加下意识看了一眼旁边的伊成牧子,突然明白了刚才她的话。

  “上野秋加是吧,你帮我个忙,把这些资料拿出教导室。”松冈凛认真地求助道。

  “可以,前辈,你赶紧去吧。”上野秋加认真地点头道并接过资料。

  “我们走吧!”

  “好!”

  上野秋加看着松冈凛和橘真琴越跑越远的背影,眼神不禁温柔了起来,很高兴,这是松冈凛第一次向她求助,但是不甘心,这个少年追逐的人永远不会是她……

  “秋加……”伊成牧子忍不住轻声呼喊道。

  “我没事,已经没事了。”上野秋加轻轻摇了摇脑袋,转过头看向她,“所以不要再因为我伤害松冈凛。”

  原来她知道 ……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