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本命七濑遥小天使安室透小波本宋亚轩,京弓静弥推,一生信长厨,遥受不可逆

【凛遥】海恋(二十八)

 “终于考好了!”叶月渚交完试卷后便走出教室不禁感慨喊叫。

  突然一阵短信铃声响起,叶月渚从书包里拿出手机一看。

  小怜?!

  只见龙崎怜发来的短信上写着——考的怎么样?

  他怎么知道考完试的时间?!

  叶月渚瞬间愣住,慌张地四处看了看,眼尖透过走廊窗户看见龙崎怜站在校门口,下意识向后退了几步转身跑开。

  他逃避了,没有任何思考就逃了,现在的叶月渚不想见到龙崎怜。

  为什么?做朋友不好吗?!为什么非要扯上感情……

  “所以你就这样跑了?”正在擦药的橘真琴无奈地看着躲在医务室角落的叶月渚。

  “就躲一会,他等不到我就会自己回去了。”坐在叶月渚抱着双膝若有所思地说道。

  “好久没见到你露出这副表情了……”橘真琴看见他这副表情,担心地询问,“你们是发生什么事吗?”

  叶月渚抬起脑袋看了他一眼,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又低下头。

  “说吧,也许我能给你建议。”橘真琴放下手里的药水认真地说道。

  叶月渚乖巧地点了点头,缓缓开口道:“小怜他向我告白了。”

  “啊?”橘真琴瞬间愣住。

  叶月渚看见他愣住,突然激动地说道:“所以我才避着他,为什么就不能当朋友!”

  “为什么当朋友,小渚不喜欢怜?”橘真琴不解地质问道。

  喜欢怜?

  叶月渚摇了摇小脑袋,眼神有些茫然无措道:“我没想过,小怜好不容易才回来,一直当朋友不好吗?就算离别也不会太难过,为什么非要扯上感情?”

  “原来如此,因为失去过所以宁愿从来没拥有过……”橘真琴听着他的话恍然大悟,扬起一抹温柔的笑容,“那也就是说,小渚不是不喜欢怜了,只是太喜欢所以害怕失去。”

  “我没说过。”叶月渚突然别扭地转过头道并脸颊微红。

  “你又不是遥,别扭什么?!”橘真琴看见他别扭的样子瞬间无奈,不禁叹气并转过头看了一眼门,“进来吧,你不是都听到了吗?”

  “哎?”这次换叶月渚愣住。

  突然门开了,只见龙崎怜正靠在门框看着他。

  小怜?

  叶月渚难以置信地看向橘真琴。

  橘真琴看见他难以置信的眼神,无奈地解释道:“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怜太了解你了,知道你会避开他找我,也知道今天我会和桐嶋前辈在学校练习,就发信息问我,我也是刚才才知道你们吵架了。”

  “真琴,谢谢你了。”龙崎怜向真琴道谢道。

  “你们认真谈谈,前辈还在体育馆等我。”橘真琴温和地笑道并转身离开医务室。

  医务室的门关上后,橘真琴不自觉地转过头看了一眼医务室,眼神不禁哀伤了起来,小渚也找到自己喜欢的人,结果只有自己还留在原地……

  “后悔了吗?”突然旁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橘真琴转过头看向桐嶋夏也,摇了摇头温柔地笑道:“不,互相喜欢不一定在一起,但没有感情就算在一起也不会长久的,我很庆幸当时拒绝了前辈的提议,现在可能还不能完全放下遥,但是我会一点点改变,走吧,去体育馆练习。”说着并越过他向前走。

  “是吗?”桐嶋夏也听见他的话,掏出挂在脖子上双子星项链,眼神瞬间变温柔。

  也许真琴看得比我透彻多了……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