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本命七濑遥小天使安室透小波本宋亚轩,京弓静弥推,一生信长厨,遥受不可逆

【凛遥】海恋(二十七)

  小怜喜欢我?

  自从知道小怜喜欢他之后,叶月渚就开始慌乱了起来,不自觉地避开他,还不识趣地缠着遥。

  “喂,这题做错了,有没有用心在做啊!”松冈凛的声音把他唤回神。

  “哎?抱歉!”叶月渚赶紧道歉道。

  图书馆的学生听见声音都不满地转过头望向松冈凛的方向。

  正在帮叶月渚划重点的七濑遥下意识皱起眉头,抬起头看了一眼松冈凛,指着门口开口道:“出去!到外面等我。”

  “我?”松冈凛难以置信指着自己。

  “当然,你太吵了,要么去外面等我,要么自己回去。”七濑遥毫不留情地说道。

  “啧!”松冈凛不满地拿起书包起身离开。

  自从和七濑遥在一起后,这家伙还是喜欢和他抬杠,可是偏偏又拿七濑遥没办法……

  “遥,没关系吧?”叶月渚担心地问道。

  “没事,明天你就要考试了,他在这里也帮不了什么忙。”七濑遥不以为然地解释,继续低头画着重点,“还有,你自己注意点,现在最重要是补考,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先放在一边。”

  “你看出了……”叶月渚尴尬地低下头道。明明是自己拜托他帮忙的,可是自己却无心复习……

  “你的问题如果没大到生死相关的话就先放在一边,说不定会给你意外的答案。”七濑遥扬起淡淡的笑容道并把画好重点的书推到他面前。

  “嗯!”

  此时在门外的松冈凛正靠在墙边心情郁闷地低下脑袋。

  突然间走廊的窗户飞进一颗棒球,刚好滚到他脚下。

  “棒球?”松冈凛好奇地捡起棒球并走向窗户边上。

  “不好意思!那时我们的棒球!”穿着一身棒球衫的上野秋加边跑过来边抬头一看,看见松冈凛那一刻愣在原地。

  “你是上一次撞到遥的家伙。”松冈凛瞬间冷起脸道。

  “不好意思,松冈凛前辈!”上野秋加赶紧低头道歉道,脸颊也不自觉红透,上野秋加你真的没用啊……

  “算了,遥也没事。”松冈凛看着她低头道歉便也没怒气,扬了扬手里的棒球,“你也会棒球?”

  “是!”上野秋加紧张地应道。

  松冈凛看了一眼棒球场顿时心痒痒,他向来喜欢运动,篮球、网球、棒球、田径都是一流的,只是因为性格原因不喜欢社团才没加入。

  “松冈前辈,你想试试吗?”上野秋加抬起头不确定地询问道。

  “既然你都邀请我,我也不好意思拒绝,就打一下吧。”

  “嗯!”

  这是上野秋加第一次觉得能加入棒球社真的是最幸福的事……

  果然松冈前辈真的很帅呐……

  上野秋加看着站在投球区的松冈凛忍不住感慨起来。

  不远处的伊成牧子看着松冈凛,眼里充满冷漠,不禁愤怒捏住手里的饮料。

  松冈凛,只有你,我绝对不会放过的……


评论(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