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本命七濑遥小天使安室透小波本宋亚轩,京弓静弥推,一生信长厨,遥受不可逆

【凛遥】海恋(二十六)

  “啪!”轻音部的门被狠狠关上。

  正坐在桌子边写记录的紫蓝色短发的少女听见声音便抬起脑袋,不解地看着门边的马尾少女道:“秋加,怎么了吗?”

  “牧子!我遇见了松冈前辈了!”上野秋加慌乱地说道。

  “松冈凛?一年前拒绝你告白的那个松冈凛?”伊成牧子听见这个名字有些不满,并皱起眉头,“已经一年了还不死心吗?那个家伙到底哪里好了?”

  “说的也是,已经被拒绝了,看前辈的样子估计也不记得我了。”上野秋加失落地低下头道。

  伊成牧子看见她如此失落便走了过去,伸手抱住她说道:“好了,别提他了,你有我就够了。”

  “嗯。”

  伊成牧子看着怀里的闺蜜,眼神瞬间变冷,松冈凛这个阴魂不散的家伙,我绝对不会让你再伤害秋加一次的……

  此时在图书馆,龙崎怜和叶月渚正在复习。

  龙崎怜看着眼前正叼着笔趴在桌子无心看书的叶月渚有些不满道:“叶月渚!是你求我帮你复习的,你现在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摆给谁看。”

  “我也不想啊,只要想到小遥和小真之间的事情就打不起劲。”叶月渚委屈地嘟起嘴抱怨道。

  又是七濑遥和橘真琴!

  龙崎怜摘下眼镜揉了揉酸痛的眼睛,不耐烦地说道:“感情是两个人的事,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他们两人都没说什么,你一个局外人插什么手!”

  叶月渚趴在桌子玩弄地钢笔,落寞地开口道:“呐,小怜,我是不是做错了,如果不是我自作主张怂恿小真去告白,现在也不会是这种局面了。”

  “现在怪你能改变什么吗?”龙崎怜知道他的自责,伸手安慰地揉了揉他的脑袋,“再者,关键是遥不喜欢真琴,就算没有你捅破也只是让他们多自欺欺人几年而已,遥如果真是喜欢真琴这两人早就在一起了。”

  叶月渚听着他的'话,若有所思地说道:“小怜,你好像对这种事情很明白啊。”

  “还行吧。”龙崎怜瞬间有些不好意思地脸颊微红道。

  “不会有喜欢的人吧?”叶月渚好奇地追问道。

  “有。”龙崎怜突然认真地点头道。

  “哎?谁啊?”叶月渚没有发觉自己紧张地问道。

  “你这么紧张干嘛?”龙崎怜好笑地看着他道。

  “我……我好奇啊!”叶月渚慌张地解释道。

  “就在眼前。”

  “哎?”

  “我说我喜欢的人就在眼前,叶月渚同学,怎么办呢?”

  “啪!”叶月渚手里的笔不自觉掉落。

  空气中突然安静下来,叶月渚愣愣地看着龙崎怜。

  龙崎怜喜欢叶月渚?


评论(2)

热度(25)